加州可乐酒

【松莲】郎如石佛本无心(1)

潘金莲重生,松莲he 

本文结合水浒原著和2011版新水浒(感谢陈龙老师和甘婷婷老师两位极具性张力的演员让我磕生磕死) 

(1) 

灵堂前倒下的这个妇人,吐了满口鲜血。 

这把尖刀刺穿她的心脏,刺穿了她这一生最后一点尊严。 

“你这个淫妇!” 

“我就是...天下...第一淫妇!...哈哈”随着怨念散尽了最后一口气,一瞬间,她感到自己从剧痛到麻木后,竟飞了起来,飘飘然的,原来是灵魂已出窍了。 

啊!她看见武松竟割下了她的头颅,那鲜血溅起三尺高。潘金莲知道,她这位血性满腔的叔叔,她这辈子,唯一一个一见倾心的男人,恨极了她。 

看着这具糜烂的肉身,她真不想承认这是她自己。“好脏...”是了,自己就是脏的,临了了也只配将这具烂臭的尸体剖给人看。 

满堂的人发出惊骇,潘金莲的魂魄已经逃离武大郎的灵堂,可窜到街上,街上的人无一不是在看武家的热闹,无一不是在骂她淫妇! 

她要逃离这窒息的阳谷县,逃离这糟糕的人世间。 

“为何...为何没有鬼差来引我魂,我是要下那地狱了不成,那就让我下地狱啊!” 

“不,我不下地狱,我不命贱...我不下地狱...我不命贱...” 

 

潘金莲惊叫着从床上坐起来,大口喘着气,额头上还抖落着大颗的冷汗。她这是在哪里?她不是死了么? 

不对,这是她自己的床,和武大睡的那张床,她抬头巡视了一圈四周,没错,这就是武家啊。 

她还惊魂未定,但却听见外面街上异常的嘈杂,那些人在说什么?“打虎英雄好啊!打虎英雄好!”净是一些人欢呼的声音。打虎英雄?什么打虎英雄,潘金莲听见这个名号心中警铃大作,下床跑到窗口,推开窗门,向下一瞧,果然满大街都是人,不过,她的目光对上了一个人,是王婆。 

“哟,小娘子,青春年少的,怎么不上街上看看热闹去啊!” 

她厌恶这张脸,“奴家不爱凑热闹,干娘看吧。”说完她就关窗转身,靠着墙滑到了地上。 

这究竟是怎么了,这场景分明就是武松才回来的那一天,她伸手摸向湿冷的发丝,额头上还有未干的细汗,是噩梦吗,不可能,那么真实,那么心痛,她记得她喂武大郎喝下毒药,第一次杀人的恐惧感,被人大骂淫妇的恶心感,被武松的尖刀刺中时的剧烈疼痛,明明都那么真实。 

“所以,是重活了一次?可为何,又让我重生在武家,为何又让我与这武大武二纠缠...”潘金莲想不通,如果重来一次还是与他哥俩分不开,那她要怎么活,自然是不会再与西门庆牵扯了,那就要与这武大过一世不成?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